從墾丁回高雄ㄉ沿途山景很美吧
(因為看海景ㄉ話是要從高雄往墾丁ㄉ方向 但現在是反方向 所以只能看壯麗ㄉ山景囉)

墾丁有大尖山 快到墾丁則有個小尖山!
(反正看到小尖山ㄉ話就知道快到墾丁ㄌ啦)

其實這是加油站啦~'~

ㄋ們覺得這隻恐龍是被颱風吹倒就放置ㄅ管ㄉ呢還是故意設計半倒狀態?

因為LI有看到恐龍ㄉ身體有破裂處 所以斷定是被颱風給吹倒ㄉ!

山上有中華電信ㄉ接收台耶@@
難怪在台灣使用中華電信ㄉ愛用者這麼多>"< 因為連山上都收得到啊= =

一大片ㄅ高ㄉ芒果樹(LI說她們印尼也是這種ㄅ高ㄉ芒果樹吶!)

遠處有座觀音像吶(看我視力有多好只輸給老鷹ㄉ鷹眼而已)

看到沿路在賣蓮霧就知道我們已開到林邊啦~ ~
哇咧@@連土芒果都出來啦因為這時還ㄅ是土芒果ㄉ產季喔!照理說是ㄅ應該有土芒果ㄉ出現才對耶~'~

連加油站也有變形金剛咧

我哥想要用點數換面紙 但點數ㄅ夠 我就叫我哥用買ㄉ比較快~'~
這樣一串88元!
這四盒面紙很有特色喔 我來介紹一下吧^^

沉魚是指西施

落雁是指王昭君

閉月是指貂嬋

羞花是指楊貴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