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大順三路上!我十八歲那年透過我爸ㄉ關係而在這裡工作過~ ~ 而這次去用餐也看到我爸ㄉ老朋友還在當主管^^(姓賴) 她當主管很久ㄌ!從我十八歲在這裡工作時她就在ㄌ

可是改ㄌ模式來經營後 我感覺生意沒以往來得好吶但是賴阿姨(也就是賴主管啦)跟我說因為這次ㄉ二二八ㄅ是連假 所以客人才沒那麼多~'~

一壺烏龍茶跟兩碟小菜

餐具

正反兩面ㄉMENU

到ㄌ用餐時間來客數依舊ㄅ是很多吶

無聊來拍照

宮保雞丁

高麗菜

蒜茸蝦

港式美點

咸水角(但為何要附沾醬呢?)

珍珠丸

叉燒包

鳳爪

沒開閃光燈ㄉ柔膚模式依舊亮麗

椰汁西米露

左邊是熱炒ㄉ金額 右邊是港式美點ㄉ金額
(通通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