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是來到ㄌ車展~'~ 因為排列ㄉ很整齊啊!


兩人一台車 所以我把三人小組給拆散ㄌ~'~ 但ㄅ是我開車~


而是團友開車!

要記住車號以免上錯車!

那位很酷ㄉ女導遊又出現ㄌ~然後右邊ㄉ也ㄅ遑多讓~'~


連車鑰匙都有編號喔~

我們要跟著車隊依序前進

結果居然有大陸客插在我們前面@@ 我很ㄅ爽所以把她們給拍起來!(要嘛ㄋ就插在我們後面 還插在我們前面是怎樣!?)


下車來找袋鼠囉~看我ㄉ身後有好多隻吶^_^


插隊在我們車子前面ㄉ大陸客(尤其是右邊那位大媽!)還對我大聲吼叫道:我們是一家人耶(指插隊ㄉ那群)= = 幹!一家人了不起?!一家人就可以這樣插隊嗎!啊我們是一整團ㄉ捏~ 然後左邊那位應該是她ㄉ女兒吧 好像自知理虧 於是便跟她媽媽說ㄅ要再像潑婦罵街那樣地鬼吼鬼叫....(我是跟團友這樣認為啦~) P.S:很尷尬ㄉ一點就是~當我轉頭看後方ㄉ車時是我們ㄉ導遊@@ 媽ㄉ咧 我ㄉ形象全毀了T_T


別團ㄉ車是白色ㄉ!

拍別團車上ㄉ松樹果實


後面還有很長ㄉ車隊吶(所以我們算中間吧~)




袋鼠ㄉ大便嗎?

我們住宿ㄉ山莊一景
這張離袋鼠又更近ㄌ^_^

我是要拍牠的LP啦

跟巨大ㄉ西洋棋來一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