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這攤在週日ㄉ楠都夜市也有擺攤!

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猜我買這樣多少@@

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老闆說[345元]時我還以為我聽錯ㄌ咧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我就問一兩怎麼算?他說ㄅ同ㄉ東西計價ㄅ一樣 像雞心就1兩25@@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也太貴ㄌ吧>"<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因為雞心我是有買過3兩50的啦!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我是覺得說東西賣這麼貴這攤怎麼生意還這麼好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而且也沒什麼味道>"< 真ㄅ曉得貴在哪耶.....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楠梓是都沒有滷味可以買來吃ㄌ嗎= =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我是ㄅ會再讓這攤賺我ㄉ錢ㄌ啦!後勁夜市(週五):香香滷味 (811高雄市楠梓區)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