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軍艦參觀首先就是從高雄港開始喔~ ~

本來我也ㄅ知道有開放軍艦參觀ㄉ~'~ 因此得要感謝我同學ㄉ賴群提供吶^_^

進去前會先蓋一下章

有三艘軍艦

我跟同行者講說先從最後面ㄉ軍艦開始看 因為看到最前面ㄉ軍艦時就正好順著走出營區ㄌ嘛~ ~

這個角度很ㄅ錯~ ~ 因為可以帶到三艘ㄉ軍艦&以85大樓為中心!(好像前面那個男ㄉ有聽到我講話 所以他也跟著拍照@@)

以85大樓為背景


跟正在講解飛彈ㄉ阿兵哥合照~ ~ ㄅ過風太大ㄌ>"< 所以我ㄉ頭髮很像瘋婆子 而阿兵哥則是手扶著大盤帽~'~



大家知道[張騫]嗎?他是出使西域....反正有讀過書ㄉ就會知道喔~'~


在駕駛台裡頭也看得很清楚吶!
在ㄅ同ㄉ角度來拍85大樓









旁邊則是西寧軍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