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這一張我就ㄅ要再多加以文字說明ㄌ 免得浪費我ㄉ時間!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反正之後我是有打給客服啦 她說會請該店長再多加強教育.....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我請問一下大家 就以旁觀者ㄉ角度來看ㄉ話 我算[奧客]嗎?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還是那位男店員ㄉ問題咧!?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而且就算要講我態度及口氣也好一點嘛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一副我要個兩張發票好像是ㄅ可取ㄉ行為還是怎樣需要ㄋ用這種口吻來鄙視及睥睨我@@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既然ㄋ這麼高尚 那為何還要委屈自己在全家當一個小小ㄉ店員咧....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應該另謀高職才對啊!?全家便利商店 彌陀虱目魚店:77綜合堅果乳加 (827高雄市彌陀區中正路50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