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有個好處!那就是當天所拍ㄉ照片可以在當天就PO出來~ ~

但我說過ㄌ~我沒在玩臉書ㄉ!所以想看鳳蝶飛去哪裡就要到部落格看
一方面ㄋ們可以知道我在什麼時候去ㄌ哪裡 另一方面我ㄉ部落格也有瀏覽率 這樣ㄅ是很好嗎!
要是我把照片都PO在臉書上 那誰還會來我ㄉ部落格看我呢
讀ㄌ三年ㄉ會計 什麼都沒學到!就學會一件事而已
那就是我ㄅ會浪費在ㄅ值得投資ㄉ地方上!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嘛^^
但部落格是每天與我朝夕相處ㄉ虛擬夥伴 所以值得投資所以我寧願浪費時間在部落上 也ㄅ願意浪費時間在臉書上!

問我為誰辛苦為誰忙?

當然是為BLOG辛苦為BLOG忙啊
這還用說嗎

我想[自拍]是每個女生都會做ㄉ一件事吧~'~

自拍它是一種記錄

可以看自己在什麼時候是什麼樣 有什麼變化之類ㄉ~

ㄅ然ㄋ們當我自拍是在拍好玩ㄉ喔

其實我是藉由自拍在觀察自己啦

所以自拍是ㄅ論美醜 ㄅ論胖瘦 ㄅ論男女都能進行ㄉ一件事喔!
這樣解釋ㄉ話 是ㄅ是大家就能比較釋懷 同時也會更勇於自拍 然後把照片放上來讓大家看呢

自己出門ㄉ拍照都ㄅ到一百張

ㄅ是一個人出門就能拍到幾百張 真的差很多厚~'~

ㄅ過從前一陣子我就學到利用大鏡子來帶到全身ㄉ自拍照啦
我聰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