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ㄅ小心看到可以蓋紀念章ㄉ地方啦~ ~

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看我手比ㄉ那裡就是啦

等沒多久公車就來ㄌ^^

坐在最後面~ ~

這天所穿ㄉ露背洋裝啊

少說也有四年以上ㄌ吧

因為我2009年去日本玩時就有穿這一件登場啦!

但之後就沒再穿過ㄌ~'~

這天會穿

主要是因為"很熱"

我房間ㄉ溫度在ㄅ開冷氣ㄉ狀態下是28度吶

那更何況外頭又出個大太陽ㄉ~

而且我穿這樣喔

還流汗耶

真的ㄅ誇張喔!

已經是穿露背洋裝ㄉ我還流一身汗喔~'~

所以我就是這麼地怕熱

話說我還蠻愛曬太陽ㄉ^^

因為適度ㄉ曬太陽可預防骨質疏鬆症吶

加上我只有擦一次ㄉ防曬乳

因為我想要證實我買ㄉ這瓶防曬乳有很強ㄉ防曬功能!
"鳳蝶飛舞 誰與爭鋒"
P.S:ㄅ要戴假睫毛也ㄅ要畫濃妝時再來跟我比美吧=>>YOU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