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沒幾間旅行社 就我所知 我只知道[立順旅行社]而已~'~ 因為我ㄉ第一本護照就是在[立順旅行社]辦ㄉ嘛~ ~ 而這間[東南旅行社]則是近一兩年才開ㄉ~



經辦人是這位蘇小姐~我問為什麼台胞証比我在網路上查到ㄉ價錢還要貴哩@@ 她說因為"這裡是岡山(ㄅ算市區)" 加上寄送文件等等 所以會比較貴>"< 在市區ㄉ話就應該是網路上所查到的1600或1700啦= = 她還問說還是ㄋ要自己跑去市區辦?我想說人都來ㄌ 算ㄌ~多100就多100吧...然後她說半個月後再來拿!(認單ㄅ認人~) 我問ㄅ是一個禮拜就可以拿到ㄌ嗎?她說因為ㄋ是在228連假之前拿來ㄉ啊 加上週六假日有休息&"這裡是岡山" 所以囉~ 我繼續問道:那是ㄅ是每一家ㄉ東南旅行社辦卡式台胞証都要$1800哩?她回:這沒有統一 而是要看地方性!所以ㄅ是每間ㄉ東南旅行社都一樣價位喔~'~ 如果到市區ㄉ東南旅行社就有可能低於$1800啦~ ~

依照日期前往東南旅行社拿卡式台胞証^_^



這組號碼ㄅ知是什麼意思耶?

收據!

我台胞證也ㄅ是辦好玩ㄉ~'~

因為過期ㄌ嘛~想說先辦起來也好!以備ㄅ時之需~'~(照片是跟第二本護照上ㄉ照片一樣 所以ㄅ用遮ㄌ!)


但是新ㄉ卡式台胞証好處是多次往返大陸ㄉ話就ㄅ必再加簽!因為加簽一次是$50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