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鳳山ㄉ普羅旺斯 我是點雞腿套餐來吃!
(等於說有三間ㄉ普羅旺斯我都有去過囉^^ 還記得我去楠梓買耳罩ㄉ那一天吧 就是第一次去普羅旺斯用餐啊~ ~)

隨餐附ㄉ飲料(我是選珍珠紅)
但我等ㄌ十分鐘才送來

隨餐附ㄉ水果沙拉

我ㄉ雞腿套餐來啦 醬料是選泰式酸辣口味ㄉ麵則是選管麵!隨餐附ㄉ玉米濃湯跟蒜味麵包!
ㄅ過這套餐讓我等ㄌ半小時有啦
因為本來我是想點輕食就好 但服務生卻說點輕食ㄉ話要半小時以後才有所以我才點套餐ㄉ~ㄅ過也沒有比較快啊>"< 還ㄅ是等半小時以上才來= =

有點套餐ㄉ話是可以享用冰淇淋ㄉ^^(冰品牌子是杜老爺)

我被帶位到最邊邊~'~

而這幾張ㄉ自拍照是快吃完時才拍ㄉ!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旁邊坐一群很嘰嘰喳喳ㄉ學生

所以我一開始就沒先自拍啦~'~
等到快離開店家時才拍

我有店家ㄉ折扣卡 所以打九折
290x0.9=26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