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說有看到[P]ㄉ話要閃遠一點!因為代表著新手駕駛~'~

看到很帥ㄉ重機我就會忍不住想拍~ ~

我是要拍騎在路中間ㄉ重機啦~

導遊說有看到四個X的好像是跟酒有關係ㄉ 好像是很有名什麼之類ㄉ?因為我只顧著拍照 所以導遊講完我就忘ㄌ~'~

又一台[野馬](相關網誌=>>OASIS &周邊)


有看到柱子ㄉ彩繪嗎?

哈哈~我有看這部電影耶=>>GO TO SEE A MOVIE:班恩回家
那台車是怎樣@@ 居然把路上公物都給撞歪ㄌ


為什麼這台車ㄉ後方要裝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