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十分鐘就到後壁車站ㄌ~2017臺灣國際蘭展~END

來回我都是用買票ㄉ方式!因為如果只有幾十元ㄉ話那我會用一卡通 但如果這種百元以上ㄉ話那我就付現啦~'~

這攤在茶魔旁邊(後壁火車站=>>臺灣國際蘭展) 想說人都在後壁ㄌ 而且也ㄅ是常有ㄉ事 那就買一點來吃吧~'~

而且這攤生意ㄅ錯捏~ㄅ知是真好吃還是周圍就只有這攤可以買?

買這樣$130

還真的是很好吃喔^_^

然後順便買一下隔壁ㄉ飲料~ 也就是說[林媽媽香雞排]就在TEA'S原味跟茶魔ㄉ中間啦~ ~ 啊這樣我是ㄅ是三間都有給它捧場到ㄌ咧~'~

ㄅ過我跟店家說全糖ㄌ但喝起來卻還是ㄅ甜耶= = 好在我只買中杯ㄉ而已!(我個人認為啦~我喝過ㄅ同間[獅甲夜市附近&熱河街]的TEA'S原味 然後紅茶真的都ㄅ甜@@ 我猜是ㄅ是跟店名有關咧?TEA'S{原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