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吃到ㄌ>"< 因為上次來仁武是誤以為六扇門已經開幕ㄌ說= =(相關網誌=>>五鮮級平價鍋物 仁武仁雄店) 只能怪我ㄅ夠用心做功課啦!

用餐環境一景






以上是自助吧一景




來吃個海陸鍋~ ~(小草蝦鍋190 改羊肉加10元 單點牛肉60)

我ㄅ曉得這間還有開發票吶@@ 因為之前吃過ㄉ六扇門都沒發票啊?!然後裡頭ㄉ人(ㄅ知是店長還是負責人)跟我說十全店也是他開ㄉ?

來享用我ㄉ下午餐囉^_^

算一算小草蝦有6隻~



然後三種冰都給它吃~'~ 但巧克力ㄉ這個ㄅ好吃 太稀太水ㄌ 一點都ㄅ像冰淇淋! P.S:就目前而言(先ㄅ講陸續還會ㄅ會有新ㄉ分店啦?) 高雄市ㄉ六扇門我全都吃過ㄌ!=>>六扇門時尚湯鍋-高雄十全店,六扇門時尚湯鍋-高雄後勁店,六扇門時尚湯鍋-岡山溪東店,六扇門時尚湯鍋-鳳山青年店,六扇門時尚湯鍋-高雄昌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