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牠們遇到我算是牠們ㄉ福氣吧?餵牠們吃飼料及供應水(ㄅ是自來水喔~而是我也有在喝ㄉ水!) 還讓牠們可以安穩地睡覺~(雖然有蚊子就是ㄌ 但ㄅ知是ㄅ是牠們毛多ㄉ關係 總感覺蚊子在牠們身上ㄅ痛ㄅ癢耶!?) 我算起來夠佛心ㄌ吧?ㄅ然我也可以當做沒看到牠們啊!沒東西吃是牠們家ㄉ事 反正流浪貓本就天生天養ㄅ是嗎!?重點是我有在陽台進出(因為真的ㄅ喜歡待在房間有種被關起來ㄉ感覺>"< 最起碼在陽台我還可以透透氣 呼吸到外面ㄉ空氣 也能知道熱或冷 以及白天曬曬太陽 晚上看月亮星星呀~ ~) ㄅ然我可以狠一點啊 陽台ㄉ鐵門拉下來 但還有誰會在乎鐵門外ㄉ牠們就ㄅ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