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一開始我就是站在靠近電扶梯ㄉ角落 因為突然有一群從裡面出來ㄉ人是在瘋狂吼叫@@ 我頭先還在想說這些人是第一次到澳洲嗎?能夠興奮成這樣!?後來看他們臉上是帶著驚慌ㄉ 並高喊著有人拿刀什麼之類ㄉ 所以他們才會以手刀方式衝出來 而且連行李都可以甩在一旁ㄌ 可見我們看ㄅ見ㄉ裡面有多恐怖就好@@ 當下ㄉ場景真的很像[屍速列車] 也非常應景我來澳洲之前所看ㄉ這一部電影(GO TO SEE A MOVIE:7月22日重生) 反正所有人ㄉ反應要ㄅ就是跟著往外跑 要ㄅ就是待在原地ㄅ動(因為總ㄅ能盲目地跟著跑吧!?) 而我則是繼續待在角落 因為我想說搞不好ㄅ動都沒事 一跟著跑反而有事....


之後機場內全面淨空

因為我們被強制驅趕到機場外!以防萬一歹徒還在裡頭ㄉ某個地方對ㄅ對~

因為是突發事件嘛 但ㄅ管怎樣 只希望能趕快回到台灣就好 畢竟要過年ㄌ呀~

因為我們想上廁所 但只有停車場才有 所以導遊就帶著我們這團到停車場依序排隊上廁所這樣!然後在停車場這邊還看到很多ㄉ警察吶@@

團友ㄅ知道坐誰ㄉ輪椅(ㄅ是我們這團ㄉ!) 還懂得苦中作樂一番吶~'~


好在澳洲是夏季 ㄅ然在機場外頭待兩三個小時我看冷都會冷死吧= = 然後機場人員就開始發礦泉水跟洋芋片(最起碼ㄅ會渴死跟餓死~'~)

然後應該是危機解除ㄌ 所以大家就開始湧進機場啦~

ㄅ管是拿刀拿槍或炸彈 這樣都算是恐攻吧@@

我猜啦~當下發生恐攻ㄉ瞬間導遊是ㄅ是第一個往外逃ㄉ喔= = 因為我們這團分散ㄌ 然後有ㄉ團員就跟著導遊跑 這也就算ㄌ~但導遊是ㄅ是也該關心一下其他沒跟著他ㄉ團員人是否平安或在機場外ㄉ哪個地方呢!(我也有聽到有人被刀捅以及是ㄅ是在拍電影啊?是說落荒而逃ㄉ畫面會ㄅ會也太逼真ㄌ@@)


之後就有媒體來採訪ㄌ!

機票完全都是採用機器去感應ㄉ!只要ㄋ是晶片護照~ ~


這是我請團友幫我黏ㄉ~'~
有人認識中間這個女ㄉ嗎?因為她對我行[注目禮]方式讓我感到ㄅ舒服= = - 2019 澳洲(跟團,尊榮假期)
誰有認識中間這位女ㄉ?因為她對我行[注目禮]ㄉ方式讓我感到很ㄅ舒服!


所以手機隨時要保持有電ㄉ狀態真的很重要!ㄅ然若沒電我看ㄋ要怎麼求救T_T 也好在我的OPPO手機是閃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