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ㄌ中午ㄉ那一場>"<
所以就只好看下午兩點半ㄉ囉~'~

哈哈~ㄅ看ㄅ知道!一看才知道徐克跟洪金寶有在裡頭友情客串哩!
雖然說有黃秋生ㄉ演出 ㄅ過他ㄉ戲份好像也ㄅ多嘛

好在我有先查ㄌ一下奇摩電影 ㄅ然可能會看錯版喔
怎麼說呢?
因為在高雄有上映[桃姐]ㄉ電影院啊 有ㄉ是中文版ㄉ 又ㄉ則是原版(粵語)
既然可以選擇語言版本ㄉ話  誰想要看中文版ㄉ啊
話說人還真無常啊~'~ 以前是桃姐當傭人在照顧Roger一家人 但後來因為她中風 所以換Roger來照顧她...
我問一個很笨ㄉ問題喔~片中一開始介紹桃姐叫[鍾春桃] 台山人!
那麼桃姐是客家人嗎?因為在台灣啊 姓鍾ㄉ多半都是客家人吶~'~ 但我知道廣東ㄉ梅縣也是客家人居多唷對嗎?
P.S:我爸媽在眷村ㄉ老鄰居啊 她先生就是廣東ㄉ梅縣 同時也姓梅吶 所以我才知道廣東梅縣都客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