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到這天我是穿什麼鞋出來ㄉ嗎?
沒錯!是一雙金色ㄉ高跟鞋吶~ ~
ㄅ過鞋底ㄅ聽話@@ 那一層硬是給我要掉ㄅ掉ㄉ 這樣要叫我怎麼撐到晚上啦
所以我想說買強力膠先黏黏看
當然要找個地方黏一下才好固定鞋底ㄅ移位嘛~'~ 因此我才到[一茶鮮撈飲]ㄉ
但黏ㄌ又黏 還是無濟於事
所以囉...

就在最近ㄉ地方挑ㄌ一雙鞋來穿!
而且是馬上穿喔~
這一雙有這一色跟黑色ㄉ

我是選這顏色
跟我那雙阿瘦一樣是仿羅馬鞋
拉鍊是在後面
重點是底一樣要高
我是穿23號ㄉ喔~ ~
這種很高ㄉ底三百九算最便宜ㄌ啦~'~

這雙五趾襪算我買錯ㄌ>"<
我以為是保護前掌ㄉ襪子= =
媽ㄉ害我浪費ㄌ69元

很爛ㄉ五趾襪因為穿上之後腳趾ㄉ四個縫隙會把襪子給撐~撐~撐到快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