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看完電影(GO TO SEE A MOVIE:動物方城市)才用餐!所以我看來看去就選擇[大戶屋]~ ~ 但其實我是想吃四樓ㄉ壽喜燒啦~'~(因為沒吃過嘛>"<) 至於其他有優惠ㄉ我都有吃過啦=>>香草工坊: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左營新光三越:巴沙諾瓦餐廳~自拍篇/左營新光三越:巴沙諾瓦餐廳~下午茶篇/巴沙諾瓦(小港店)/岡山=>> Haagen-Dazs/哈根達斯(吃冰自拍篇)~END/哈根達斯(冰淇淋篇)/哈根達斯(店家內ㄉ東西篇)/FAMI:HAAGEN-DAZS

P.S:高雄ㄉ大戶屋我則是跟表妹去吃ㄉ 那時我好像是過一兩天後就去香港玩ㄌ^_^ 話說是2008年ㄉ時候囉~






拍一下店內ㄉ用餐環境!








打九折就是免收一成ㄉ服務費啦~ ~也就是290+138=428

副菜是鮮蔬小魚

迷你豬肉蓋飯+烏龍湯麵

甜點是紅豆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