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臨時訂位ㄉ啦ㄌ!

十一點半就有ㄌ~
進到裡頭一看 還蠻寬敞ㄉ說~ ~

被帶位到ㄅ是靠窗ㄉ位置 因為服務生說這時若坐在靠窗處ㄉ話會很熱ㄉ

餐巾紙

這張是現點現做ㄉ!

這本是MENU

裡頭是跟剛剛那一張ㄉ菜單一樣!只ㄅ過那張菜單是服務生要看ㄉ 這本是給客人看ㄉ 我要吃什麼就看這本然後跟服務生講 她再在那張單子上做記錄 這樣ㄋ們有聽懂嗎?!

擔仔米粉湯(ㄅ過我有先講說ㄅ要滷蛋跟ㄅ要放韮菜ㄌ 結果端來卻是這兩項都給我加>"< 本來服務生要再幫我重新用一碗ㄉ 但我跟她說ㄅ用ㄌ= = 於是我就很辛苦地把韮菜給一一ㄉ挑出等我完全把韮菜給挑出來時 湯也冷ㄌ

這是我ㄉ[綜合果汁]葡萄汁+柳橙汁^^
(有看到連吸管套都用該飯店ㄉ MARK嗎!)

我超超超愛ㄉ蝦蝦

蒸籠燒賣(一個是餃類 一個是小籠包)

這是現點現做ㄉ[椒麻嫩雞]

現點現做ㄉ[香煎牛小排]
(沒有瘦肉精喔~'~)

現點現炒ㄉ[季時鮮蔬]菠菜

師傅招待ㄉ[可樂鮮蝦餅]

現點現做ㄉ[蛤蜊絲瓜]

現點現做ㄉ[雞排比薩](一人份ㄉ!)

現點現做ㄉ[蒜味帆立貝]
(從椒麻嫩雞到這道ㄉ蒜味帆立貝是那張單子上面ㄉ現點現做 其他看到ㄉ就是自助式ㄉ吃到飽囉)

布丁(口感還好~'~)

左邊由上至下是香蕉起士蛋糕(香蕉味超濃ㄉ說!) 大理石起士乳酪蛋糕 蔓越莓蛋糕
右邊由上至下是紅豆泡芙及藍莓塔
(好吃唷)

冰品ㄉ牌子是杜老爺!
該餐廳只有四種口味:香草 草莓 芋頭 芒果(我是認為草莓跟芒果是比較好吃啦)

水果(我都有取用^^)
有西瓜 奇異果 柳丁 蓮霧 ~ ~

ㄅ知道為什麼?吃完冰及水果後感到有點冷ㄌ吶
好在有這碗[燒仙草]解救ㄌ我
(知道什麼叫[稍仙草]嗎?就是裡頭ㄉ料跟八寶粥是差不多ㄉ 而且是熱ㄉ甜飲喔)

再續一盤蝦蝦(很想把吧檯上ㄉ蝦都給夾到我盤子耶 因為快到兩點啦 而且也沒看到什麼人在夾 加上吧檯上ㄉ蝦剩沒多少ㄌ)

這次醬料加重!有多ㄌ蒜泥吶(右邊那碟是五味醬)

燙青菜

再續一碗燒仙草^^
(很想再續第三碗ㄉ說但我肚子真的撐ㄅ下ㄌ~'~)

原來就是自助式ㄉ種類ㄅ多 難怪會有另外現點現做ㄉ菜單出來
所以我ㄅ是吃自助式ㄉ吃到飽 而是吃現點現做ㄉ吃到飽

圓山有自己ㄉ筆吶!(好想A回家喔)

加一成ㄉ服務費之後是7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