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長達兩個半鐘頭!ㄅ過看著看著~
我又哭ㄌ!
因為在教會ㄉ學生們很看ㄅ起[釣魚巷]ㄉ女人 ㄅ過到最後這些大姐姐們抱持著[我ㄅ入地獄 誰入地獄?]ㄉ精神 只為ㄌㄅ讓小妹妹們清白ㄉ身驅去奉獻給日本鬼子 所以一改以往有著風塵ㄉ外貌 代替小妹妹們去赴一場ㄅ知下場究竟為何ㄉ約...
原本有十四釵ㄉ ㄅ過有兩位被日本鬼子給凌辱而慘遭毒手所以就變十二釵ㄌ!但是有被欽點到十三位 於是另一釵就是教會裡唯一ㄉ男生去扮ㄉ 這樣加起來就有十三位ㄌ 所以金陵十三釵是這樣來ㄉ~'~
ㄅ過很遺憾ㄉ是最後結局並沒帶到這十三位ㄉ下場如何?很希望有續集吶
在一起工作ㄉ夥伴居然會在網路交友當中認識同一位女孩@@
因這部片是搞笑成份居多!所以我ㄅ至於哭著離開戲院

如果是ㄋ ㄋ會選擇誰呢?
我想我會選左邊那位吧
但我覺得女主角啊 她沒在笑ㄉ時候 會顯得面貌很蒼老耶 有看過此片ㄉ人是否贊同我ㄉ說法呢?


找個時間要去看期待已久ㄉ[桃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