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說一定非得要喝到50嵐ㄉ飲料ㄅ可喔!只是我上次也說過ㄌ 自從喝過台北50嵐ㄉ[珍波椰青茶]之後 我就愛上ㄌ加料ㄉ青茶 所以若經過ㄉ地方有50嵐ㄉ話 那我一定就是喝珍珠青啦!

對呵!?蔡家塩酥雞遷址之後我都還沒有介紹過吶!

老闆說新址雖然房租貴ㄌ好幾千 ㄅ過最起碼出入ㄉ人比較單純 ㄅ像原址 合約快到時才知道是二房東租給他們ㄉ@@(房東租給別人 別人再租給塩酥雞ㄉ攤位!)

奇怪?為什麼老闆說滿200才有提供紙盒裝吶那為什麼黃底紅字是寫著150以上!?

這次專攻塩酥雞跟芋籤

吃塩酥雞之前喝一杯珍珠青 吃時更ㄅ忘再喝一杯珍珠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