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公車搭過頭ㄌ本來是要在正修科技大學這一站下車ㄉ說 結果我卻在長庚醫院這站才下
ㄅ過沒差啊多走路好啊
(有看到我穿ㄉ鞋子呵?就是在鳳山紅螞蟻鞋店買ㄉ那一雙啦)

這ㄅ知道叫什麼花?

ㄅ過忍不住要自拍一下

背景還帶到高爾夫球哩!~ ~

YA!
到啦

背景是整棟ㄉ圓山大飯店外加噴水池喔

看!噴水池ㄉ水噴得好高哩

原來高雄ㄉ圓山只有到五樓吶

陸客團蒞臨!

一進到飯店裡頭且映入眼簾ㄉ就是這龍ㄉ花燈啦

再往上走一段是這題字表框ㄉ龍!

先在沙發上坐一下吧 因為從長庚醫院走到圓山大飯店已讓我香汗淋漓啦
對ㄌ~講一件很ㄉ事...
那就是我從正修科大要過馬路時啊 就有一個男ㄉ騎機車在注意我ㄌ而且我走在人行道上啊 他還騎機車逆向往我這邊經過耶@@ 後來還一直在看我我一開始看到他這種舉動時我就有預防ㄌ!但我ㄅ知他到底是在看我還是在看我ㄉ豹紋包?論強劫 他沒那麼大膽!畢竟我出入都是在人來人往ㄉ路上 更何況是大白天ㄉ吶~
而且他還一度地騎在前面等我耶
他變態到什麼程度ㄋ們知道嗎?就是一直在[看]我 好像我是稀有動物一樣ㄉ一直看耶他這樣子已經是ㄅ在乎要讓我知道他在看我耶後來ㄅ知怎ㄉ就沒再跟上來啦本來他要再尾隨我ㄉ話我就要報警ㄉ說!
ㄅ過沒差 我可以叫警察調路口ㄉ監視器出來看他到底是何方神聖因為把車牌放大就能查到他ㄉ資料ㄌ~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耶因為男生看外表長得ㄅ錯ㄉ女生很正常啊 但看一眼也就夠ㄌ吧?哪有人是一直盯著看ㄉ啊@@也太誇張ㄌ吧>"< 這種變態ㄉ看好像是很久都沒看過女生似的= = 令人很ㄅ舒服耶!有這種變態男在看我我反而ㄅ會沾沾自喜耶 反倒是讓我感到ㄅ安及被騷擾ㄉ感覺...
有過一句話是這麼說ㄉ嗎?
男生看女生若只看一眼是君子(正常來說~'~) 但若再看第二眼ㄉ話就是小人ㄌ!(因為有起色心或歹念ㄉ可能!)
P.S:而且男生要看女生時請ㄅ要在另一半ㄉ面前正大光明ㄉ看!要看ㄉ話嘛技術好一點 千萬ㄅ要讓同行ㄉ女伴有被比下去及忽略ㄉ感覺出來 否則有很多ㄅ可預知ㄉ事情即將發生...至於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只有[親身經歷]過ㄉ人才知道我這段話ㄉ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