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姐她們這月初就去海南島玩ㄌ
回來後她要拿東西給我 但我卻感冒ㄅ舒服而無法外出!
直到月中我有比較好多ㄌ才和她有約
潘姐給ㄌ我什麼呢?讓我來一一地為大家介紹吧

麻辣花生(含正面 背面及文字!)
她說這我一定會喜歡ㄉ~ ~ 因為這是重口味

一袋糖果

打開後我算ㄌ一下 共有32顆
分別有六種:

第一種

第二種

第三種

第四種

第五種

第六種
(唯獨這種我感覺ㄅ是很好吃啦~'~其他ㄉ椰子味及咖啡味都很濃厚喔)

這是椰雕飾品

海水珍珠面膜粉
*沒想到我跟潘姐說ㄉ[分一杯羹]竟然能分到ㄅ少吶
因為之前我出國都有帶東西給她啊 所以就算我ㄅ開口叫她要帶東西給我 但我想她也會記得要帶東西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