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ㄅ要戴著[有夠假]ㄉ假睫毛來跟我比美謝謝合作!

因為我跟ㄋ們ㄉ路線ㄅ一樣!

況且我只是ㄅ想去戴假睫毛而已!

ㄅ然ㄋ們就ㄅ用混ㄌ

話說ㄋ們有著像鳳蝶一樣烏黑亮麗ㄉ長髮嗎!

ㄋ們ㄉ身高有鳳蝶ㄉ高嗎!(就算鳳蝶ㄅ穿高跟鞋ㄉ話...我是指一般在外面所看到ㄉ身高!至於特殊行業或長得很高ㄉ就ㄅ在比較範圍ㄌ)

ㄋ們有"前凸後翹"ㄉ好身材嗎!(話說男生較愛骨感美ㄉ女生 但是眼睛是騙ㄅ了人ㄉ^^ 一旦露事業線跟骨感美ㄉ女生走在一起時 再來注意男生會先看誰~ ~)

ㄋ們敢拍清涼照嗎!(前提:沒有前凸後翹ㄉ身材 我想骨感女也只敢自拍那戴著假睫毛ㄉ臉而已吧)

ㄋ們敢ㄅ戴假睫毛就出門嗎!有ㄉ話再來找鳳蝶比美

光以上ㄉ條件ㄋ們都有ㄉ話 那鳳蝶就甘拜下風

我ㄉ相簿從前一陣子吧?

就變成[混搭相簿]ㄌ!

也就是說一本相簿內ㄅ單只是一次ㄉ出門 有可能還有再多加一次出門所拍ㄉ照片

反正就是指一本相簿內有兩次ㄉ出門照片啦

但一本相簿內有兩次出門ㄉ照片是指第一次ㄉ照片很少 所以第二次ㄉ加進來唷~

而會加進去ㄉ照片 那本相簿大多都是[活ㄉ]! 也就是會一直增加照片之意^^
至於[死ㄉ]相簿是指有可能較ㄅ會有增加照片進去ㄉ可能~ ~
這樣ㄋ們有聽懂嗎!?

媽ㄉ!ㄅ要只注意我ㄉ身材然後再來問一些白痴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