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ㄋ們一個小秘密喔~
那就是鳳蝶很愛美 所以都愛穿高跟鞋或高鞋子出門!
我甚至可以一雙鞋從上午出門穿到晚上回家(即使穿到腳快ㄅ良於行ㄌ喔~'~)
完全都是靠前掌墊ㄉ功勞啦

在寶雅生活舘買ㄉ~49元

我出門都一定會穿襪子(ㄅ管穿ㄉ是何種襪子 包括褲襪 絲襪等等等)那是因為~
第一 我ㄉ腳會磨破皮 所以ㄅ得ㄅ穿襪子!
第二 我覺得穿襪子是一種禮貌及美觀吧
第三 選擇對ㄉ褲襪可以雕塑下半身 使曲線更完美
第四 以往做抹片檢查時 醫生會交代ㄅ要穿緊身ㄉ牛仔褲 最好穿裙子以便通風!而且女生若常穿牛仔褲ㄉ話 使得下半部更悶 反而會更容易滋生細菌(這段話我想只有女生才會看得懂喔~'~)
第五 我超會流汗ㄉ所以我才笑稱自己是一年四季都穿著很涼快!因為是有原因ㄉ嘛我穿褲襪或露背裝就會流汗ㄌ 更別要我去穿牛仔褲(電視上在說穿XXX牌子ㄉ牛仔褲會使腿更修長那是騙人ㄉ因為ㄅ請一些身材好ㄉ來代言 誰會去浪費錢穿只是很一般ㄉ牛仔褲呢?!而且又ㄅ是每個人穿牛仔褲就會好看或顯得腿更長)會流汗帶來什麼ㄅ便呢?下半身會悶熱會濕 ㄅ管要穿要脫(我指褲襪)都很麻煩>"< 那更別說是穿很緊身ㄉ牛仔褲ㄌ 更難穿跟脫吧= =
每個人想秀出美腿ㄉ方法ㄅ一 有ㄉ是穿牛仔褲 但像我是本身腿就長 再加上我堅持要走[辣妹風]ㄉ路線 所以都會穿短裙或短褲(高腰ㄉ更好^^)再加上一點小技巧(穿褲襪及高跟鞋)來讓我ㄉ雙腿更加ㄉ美及修長
鳳蝶ㄉ個人特色:一年四季穿著都很"清涼" 最愛穿小可愛搭短裙(褲)&高鞋子 因為這是鳳蝶在出門時ㄉ[基本款]!身上ㄉ配件都用得很久!因為我ㄅ追求流行 自然也就ㄅ擔心會退流行啦~ ~ ㄅ愛用名牌系列 因為我會覺得那很[俗](大家都在用名牌包 甚至連菜市場都買得到!仿ㄉ又很真@@ 如何襯托出該名牌ㄉ價值所在呢~'~)!
總之~ㄅ要跟別人一樣 這樣大家才會對ㄋ有印象 才會記得ㄋ~ ~ 而且要有自己ㄉ特色 ㄅ要去學別人(以免有東施效顰ㄉ情形產生)要讓別人去學ㄋ這樣才能更驕傲ㄅ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