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買杯飲料解解渴吧

參觀軍艦後 快接近中午ㄌ 我哥要吃飯ㄌ~'~

於是就選ㄌ這間店用餐

其實這一排都是海產店 只是看ㄋ要去哪間吃罷了!

又是客滿@@

好ㄅ容易有一桌可坐吶而且正好是靠門這邊!我還跟我哥他們開玩笑地說:吃完就從門這邊走人!ㄅ用買單

蒜泥蝦(有14隻!)
本來菜單上面有中跟大 我說中ㄉ就好~ 但點菜員卻說現在只有大ㄉ 中ㄉ只是還沒塗掉@@ 我說ㄅ管啦 那是ㄋ們ㄉ問題 就以我看到ㄉ為主!

我哥說LILI愛吃地瓜葉

花市

一魚兩吃ㄉ黑鯛(清蒸跟煮清湯)
好在這間店可刷卡因為一頓午餐就花ㄌ兩千多元哩

吃完後在門口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