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上網查基隆ㄉ中元祭後續還有無活動?
但意外查到竟然有軍艦開放參觀@@
實在是很ㄅ搭軋耶~'~
軍艦怎會跟中元祭掺在一起啊?
那是ㄅ是註定要讓我看到軍艦咧
http://www.2012klgf.url.tw/trip_01.html=>>點進去看就知道有多ㄅ搭軋啦

從外面往裡拍!

對面是威海營區 營區ㄉ旁邊就是長榮桂冠酒店~ ~

想ㄅ注意長榮桂冠酒店都難喔

天氣真好耶

在軍艦上還能帶到對面ㄉ長榮桂冠酒店喔

跟士官長合照~ ~

同時看另外一邊還有麗星郵輪吶

飛彈沒秀出來>"<

廁所只有在這棟莒光樓才有= = 然後旁邊ㄉ販賣機麥香紅茶才賣8元而已意思就是比外面賣得還便宜啦

所以先進來休息片刻
對ㄌ~裡頭休息室ㄉ椅背很特別吧而且是每張椅子都這樣喔!(我看會注意ㄉ人也ㄅ多吧?)

可是參觀ㄉ人ㄅ多耶

ㄅ像高雄港一開放軍艦參觀 就有一堆人湧入跟高雄比起來 基隆顯得冷清許多耶

士官長在講解 但他很聰明耶 等到有一定ㄉ人數聚集後他才會開嗓門哩~'~

叫阿兵哥拍我拍!
BUT...
沒給我帶到腳

我ㄅ管啦!一定要給我拍到腳就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