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攤跟第二攤師公撒ㄉ東西有這些....我只能說我小阿姨實在是太猛ㄌ

有紅龍果

壽桃

沙其瑪

百香果果凍

粿

方塊酥(補充:方塊酥要買這家<莊家>ㄉ比較好吃喔!)

玉米棒

菠蘿麵包

這牌子ㄉ餅乾超好吃ㄉ喔!

這米裡頭就沒有錢ㄌ!

飲料是免費供應 但晚來就喝ㄅ到ㄌ>"< 所以早知道就應該給它多拿幾罐才對= =

鳳梨酥是我接到ㄉ!其他我ㄅ感興趣ㄉ糖果就都丟給小阿姨她們啦!

2015民族一路果菜市場之慶讚中元蘭盆盛會



好久ㄅ見ㄉ"真閒二人組"又出現啦~ ~

晚餐在我小阿姨家簡單ㄉ吃一下!但ㄋ們認為這張ㄉ亮點在哪裡呢?

就是筷子啦!沒看到這~麼~長~喔!?話說這種長筷子也只有在大陸才看得見喔!所以沒錯!這還真的是從大陸帶回台灣ㄉ筷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