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哥是愛上ㄌ鵝肉嗎?~'~ 清水ㄉ[鵝肉村]ㄅ去吃 卻偏要跑到沙鹿ㄉ[阿火獅鵝肉担]來吃
站著ㄉ那些人是在排隊ㄉ

座無虛席吶
點ㄌ這些來吃~
地瓜葉

空心菜
海帶(這種小菜是我ㄉ最愛之一)

鵝腸
鵝肉
米血
**********************************************
因為我看到對面有攤紅茶冰 所以就沒點湯來喝
李大雞:ㄋ在台灣偷偷開店嗎
我是喝冬瓜綠茶+粉角
這是清水高中ㄉ老師在暑假期間去日本玩所帶ㄉ伴手禮 我哥有留一個給我吃耶
(為什麼ㄅ是帶三兄弟薯條呢?)
***********************************************

這一天(照片日期)要北上 我就知道我哥又會順道彎去通霄買蛋餅當早餐來吃ㄉ
當然我是拍我ㄉ部份囉~蛋餅+熱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