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ㄅ作美= = 我快要到這兒時才給我下超級大ㄉ雨啦@@

每年ㄉ農曆七月16這裡都會有舉辦普渡!也就是50樓旁ㄉ民族果菜市場啦~



去年我沒來!但兩年前ㄉ我就有來ㄌ=>>民族一路果菜市場之慶讚中元蘭盆盛會&民族一路果菜市場之慶讚中元蘭盆盛會~END


只有兩攤在表演~'~ 所以跟以往比起來 今年顯得ㄅ太熱鬧!ㄅ知是ㄅ是因為連續下雨ㄉ關係還是經濟ㄅ景氣而影響到!?....





有沒有覺得這兩隻普渡超瘦ㄉ啊@@


好多西瓜跟柚子喔~

這些東西(包括烤香腸 冰棒 霜淇淋 炸雞排等等~)通通都是ㄅ用錢ㄉ!但必須要領到能兌換喔~

我對這花枝丸沒興趣 所以我ㄉ份給小阿姨吃!

然後又再排ㄌ一次 而這次也一樣我ㄉ份再給她吃~ (因為花枝丸ㄉ券比較好領得到嘛 其他ㄉ根本很難去領到= = 所以我就跟著她加減排囉!)

這紅豆餅好像也ㄅ用錢吧!但反正就是要用券去兌換才有啦>"<

師公有兩攤!第一攤(第一張)ㄉ比第二攤摳 因為第二攤在把糖果往下撒時很壯觀 讓我深深體會到我們猶如在<搶孤>一般 真他媽ㄉ有夠像孤魂野鬼啦@@

我小阿姨在地上撿 我則是用接ㄉ 因為地上已經有太多人在撿啦 根本沒差我一個啊!所以就[各司其職]囉~'~ 我接ㄉ技術比較好 所以我就ㄅ撿 只用接ㄉ!

而且我小阿姨為ㄌ撿師公撒的10元手還被踩破皮哩= = 然後她有比給我看是誰踩她 所以當師公再一次地撒糖果時 我就故意站那人ㄉ旁邊然後撞他 我要讓他知道說我們女生ㄅ是好欺負ㄉ!我小阿姨跟我說他們是遊民 ㄅ要跟他們 但我能幫她做到ㄉ也只有故意撞他啊....ㄅ然能怎麼辦?!再話說我小阿姨其實已經撿到10元ㄌ 但那人卻硬搶我小阿姨手中的10元哩!所以我才說這種行徑跟搶孤沒什麼兩樣嘛= =

至於我則是ㄅ用搶就有!因為有三次是1元自己滾來讓我撿ㄉ!所以我根本就ㄅ費吹灰之力便先後地撿到3元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