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ㄉ萱  & SMALL ㄉ萱~END=>>橋頭店

Small萱(楠梓店)
SMALL萱(大社店) &SMALL萱(大社店)~END

原本只有以上三間店ㄉ說~'~ 但後來又得知多ㄌ一間 所以就一直很想要去...

當然我ㄉ重點ㄅ是吃囉 而是要看看用餐ㄉ環境是怎樣!




下午四點到五點ㄅ供餐ㄉ喔!









桌上立牌

本來我要點下午茶ㄉ 但服務生說假日沒提供下午茶= =

然後我要改點最下面ㄉ義大利麵!可是服務生說奶油跟蒜香是已經搭在一起ㄌ ㄅ能做變更 而且奶油味很重@@所以想當然爾我就沒點這道囉>"<

同行者是點義大利麵ㄉ套餐 所以這是麵包跟濃湯

這是他ㄉ南瓜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98

附餐飲料他換[今日特價]ㄉ紅茶拿鐵/29

這是我ㄉ附餐飲料(綠茶)

我是點[蒜頭黃金蜆海陸總匯鍋]299元(蒜頭多到個ㄅ行!喝得好過癮喔~)

我們ㄉ甜點都是布丁蛋糕

加ㄌ一成ㄉ服務費之後是689 於是我又再單點一塊蛋糕(35元) 因為刷卡簽單達699元以上那我看電影就享有優惠啦 所以我ㄅ可能是付現ㄉ嘛!

但是問題來嚕~'~ 蛋糕外帶是35 內用是39(因為要再加一成!) 可我已經有說要外帶啦 但櫃檯說內用ㄉ單已經key好ㄌ ㄅ能再把外帶ㄉ單給key進去所以到最後她就把我要外帶ㄉ蛋糕給key上內用ㄉ單@@ ㄅ過我認為這樣並ㄅ合理 因為被硬抝了4元啊= = 好在能做主ㄉ出現ㄌ 她說ㄅ然這樣好ㄅ好 一樣是刷728元 然後我們再退妳4元可以嗎?我說可以啊~因為實際上ㄉ金額本來就是724元ㄌ嘛!

他還會寫耶 我都沒興趣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