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比較特別!因為它位在沒那麼熱鬧ㄉ路段!反觀 家樂福那一帶就很熱鬧ㄌ~'~ 因為店家比較集中 包括家樂福裡頭也有進駐吃ㄉ店啊~

會知道這間也是當天(拍照日期)經過時才看到ㄉ!但我們已經先講好要去吃Small萱(大學店)ㄌ啊~'~





我只是要拍櫃檯而已 然後在顧櫃檯ㄉ可能ㄅ想要入鏡!? ㄅ過我按快門ㄉ速度比她躲鏡頭還要快~'~ 所以我還是有拍到她啊!


沒開發票又沒提供刷卡....


濃湯可以喝到爽

飲料可以喝到飽~(左邊是奶茶 右邊是紅茶)

桌面一景


很簡單的MENU

麵包(一人一顆 ㄅ能再續 再續要另外加10元)

甜點(冬瓜茶凍)

我ㄉ濃湯跟奶茶(要自己去取用)

他點ㄉ是紐西蘭菲力牛排(五分熟)6oz/320

我ㄉ是萬國雞腿排/180

兩個人正好加起來是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