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哥叫我先別買來回票~'~ 因為回程ㄉ時間ㄅ能按算!所以就只買去程ㄉ票~

這一張手ㄉ姿勢ㄅ好看>"<

這一張OK

這天ㄉ我是走[牛仔風]

ㄋ們要是有去看我去年暑假時ㄉ照片

便ㄅ難發現我就是穿這一套入鏡ㄉ

講到上衣

有看到[我ㄉ]這一本相簿時

就知道這一件是[MADE IN MACAU]

向來我只穿過MADE IN CHINA TAIWAN HONGKONG KOREA JAPAN...

就是沒穿過有澳門製造ㄉ衣服耶

講到短裙

話說有一次我在捷運車廂裡頭看到一個女ㄉ她拿ㄉ包包就是跟我ㄉ短裙造型一樣喔!

本來有股衝動想問她牛仔短裙包是在哪買ㄉ?因為正巧我也有一條可穿在身上ㄉ牛仔短裙吶~ ~

但後來沒問!只是多看ㄌ那牛仔短裙包幾眼而已

我只是沒量身高

但我肯定我有長高

因為去年穿這條短裙時我還ㄅ用拉這麼低喔

但這次再穿時卻要拉至骨盆以下

ㄅ然真可要看到臀部啦

在車上無聊~趁沒睡意時便把照片給美化一番

注意看!

我是美化照片 而ㄅ是美化我自己喔

我說過我ㄉ照片是很寫實ㄉ

所以我ㄅ會去浪費時間來編輯我自己ㄉ!頂多只會加一些圖案來讓照片更生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