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原本該是這天網誌ㄉ第一張才對~'~因為我都沒自拍啊想要自拍時車子就來ㄌ!上ㄌ車嘛人又多 所以就沒自拍啦

要過馬路前拍ㄉ
(其實只要是路邊ㄉ野花我都覺得美吶ㄋ們千萬別笑我啊誰叫我是"鳳蝶"吶花與蝶是分ㄅ開ㄉ嘛)

在等厚片ING...

黑糖Q奶

左邊是蒜香厚片 右邊是花生厚片!
(這家ㄉ蒜香&花生厚片超讚ㄉ啦因為它ㄉ蒜是乾ㄉ花生還帶有顆粒吶)

這家是開在奧斯卡戲院旁

趁這一天人ㄅ多時來用餐

餐具及紅茶請自取!

法國酥皮濃湯(ㄅ太好喝)

點ㄉ餐還沒來 所以先來拍照呗

雞腿排套餐跟伯爵紅茶

雖然濃湯ㄅ好喝!但它ㄉ雞腿排可就很好吃啦味道有融進去喔~ ~

最近超愛喝黑糖系列ㄉ說^^

我猜ㄋ們應該看ㄅ到[現在位置]在哪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