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新崛江商圈內(快要靠近新田路ㄌ!)
我會進來有兩個原因:第一是看到該店ㄉ外頭有國旅卡ㄉ標誌 第二是看板上ㄉ蝴蝶吸引ㄌ我

買ㄉ衣著全都是韓風路線 所以ㄅ公開買ㄌ什麼等我下次有出門再為大家介紹囉(但我指ㄉ下次ㄅ包含8/10~11這2天喔!因為這四天ㄉ衣著我早已準備好 並ㄅ會因為買ㄌ新衣服而趕緊愛現一下)
我只知道國旅卡一萬六ㄉ額度在這間馬上被KO(當然莉莉也有買&加打折後是一萬五千多)
可惜我忘ㄌ拍收據啦

店家叫我留資料 然後我寫到生日是8/10時 就跟店家開玩笑地說[明天8/10是我生日耶] (為ㄌ證實我是8/10生日 還拿身分證給店家看喔!)
然後店家就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只限耳環或髮圈等小飾品) 因為我們在該店待很久ㄌ(女生買衣服總要考量這挑選那ㄉ嘛) 所以早已相中一個髮圈 於是就跟店家說我選這個可以嗎?店家說[好啊]於是就高高興興地走出去囉
P.S:我哥也ㄅ用再擔心無法在下午四點以前就把國旅卡給刷完
<因為我哥趕在下午四點前要刷完國旅卡 ㄅ然他ㄉ假就白請ㄌ= = 所以我就隨便地挑ㄌ這一間 但我看一下這間ㄉ風格似乎ㄅ是我要ㄉ辣妹路線 但我又ㄅ好意思掉頭就走>"< 於是就勉強地挑一些"還可以"ㄉ衣著雖然這些韓系衣著ㄅ是我ㄉSTYLE ㄅ過還是謝謝哥哥送我ㄉ生日禮物喔
P.S:我利用出門ㄉ機會 便先後把[生日禮物]給穿出來亮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