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張照片會變這樣!? 我沒裁圖片哩@@







我前幾天才知道說原來賴群是可以分很多群組ㄉ唷~'~ 例如可以分成家人 朋友 同事 同學等等~ 但我只有一個賴群啊 所以大致上我都能講得出賴群裡頭ㄉ賴友是怎麼認識ㄉ~ 其實也是要有緣啦 ㄅ然會退出群組也是早晚ㄉ事!

可我覺得群組ㄉ成員單純一點會比較好 就比如說像是基本ㄉ噓寒問暖這樣看來就很"大心"ㄌ~ ~ 當然網路笑話跟資訊交流更是ㄅ可少!重點是保持<純友誼>那會更好 ㄅ要夾雜著太多ㄉ情感 ㄅ然會很難{友誼長存}喔 而且到最後賴群ㄉ成員也會很尷尬ㄅ是嗎= =

P.S:ㄅ要加我FB 請加我LINE....因為我希望群組裡頭ㄉ成員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