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差一點就ㄅ能在坎城看這一場ㄉ口碑場ㄌ>"< 因為快要放映前我才買票~'~本來想說沒什麼人在排隊 結果還有點小排@@ 我心想如果真來不及ㄉ話那我可能會轉戰去奧斯卡看吧= =





會看這部主要是因為有Andy Lau的加持嘛!再來就是完全符合我求學階段時ㄉ情景~話說男生ㄅ壞 女生ㄅ愛 我就是喜歡壞壞ㄉ男生 ㄅ喜歡只會死讀書ㄉ呆頭鵝= = 加上高職時期ㄉ我還真的就是很平凡 況且我讀ㄉ又是女校 所以ㄅ可能有機會會去認識到男生(除非聯誼) 但通常是沒有下文ㄉ 因為我就是很普通嘛>"<

但這部電影畢竟是演[我的少女時代]呀~'~ 所以當女主角在出社會之後再一次地遇到初戀情人時究竟還會ㄅ會有後續發展咧?!

p.s:女主角本來一副花痴樣 但後來在經過ㄌ<大嫂>ㄉ改造之後完全像變ㄌ一個人似的 反而讓兩位男主角注意到她吶!所以要保有{純純ㄉ愛}還真是ㄅ簡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