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知道這間 但沒來吃過

這次很快就輪到我啦~ ~

桌上ㄉ陳設

茶包(桌上有熱水)

這張忘ㄌ調[美食模式]啦

MISO湯

蝦蝦

用餐ㄉ人很多吶

豆皮壽司&肉鬆壽司

看一看~我愛吃ㄉ壽司也沒幾盤(ㄅ知道是種類太少還是好吃ㄉ都早已先被別人給挑走ㄌ?)

看得出來我素顏嗎?

乳酪蛋糕(很難聞而且也ㄅ好吃~'~因為這種蛋糕要冷藏才對 但為何跟壽司們擺在一起咧?)

ㄅ管湯或壽司&其他 一律都是30元 所以很好計算ㄉ

我跟同行者總共是吃ㄌ12盤(其實是13盤 因為同行者多點ㄌ一碗MISO湯 可是服務生卻沒KEY進去)

結帳時在櫃檯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