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吃對面ㄉ拉麵店 結果要現場候位 所以才[退而求其次]地來吃這間滴~'~ 最起碼這間ㄅ用等啊!






這間要付現 ㄅ能刷卡ㄉ喔!

門口的MENU


看到[蒜]就


桌上立牌

餐具都已放在桌上ㄌ!

這張是加點單啦~




有看到我點什麼嗎?

沒關係!再來張近拍~


點完餐後要先去櫃檯買單喔!

要等到九月份才能夠使用此券哩~'~

感覺這間店ㄉ韓式泡菜鍋ㄅ怎麼樣= = 所以這次我沒把火鍋ㄉ湯給喝完 因為太酸又ㄅ辣>"< 

P.S:我ㄉ飲料是柳橙汁 雖然MENU上面寫無限暢飲 ㄅ過現場並沒看到有裝飲料ㄉ機器 所以我想應該是想續杯時再跟服務生講吧!?

這是第一次用ㄉ調味料

這是第二次用ㄉ調味料

我ㄉ甜點則是巧克力霜淇淋 也就是一堆人在店家外頭排隊要買ㄉ[買一送一]霜淇淋啦

我知道在外頭用餐幾乎都要加一成ㄉ服務費 ㄅ過可以[因人而異]嗎?因為我大多都是一個人用餐 而對於服務生來講 通常都ㄅ會去服務到用餐ㄉ一個人 頂多就例行公事ㄉ端東西及收東西罷了 那是ㄅ是可以斟酌收服務費?ㄅ要收到一成!收半成就好?ㄅ然對一個人用餐ㄉ我實在是很ㄅ公平耶!況且那些服務生真的也沒服務到什麼啊?那這樣也要收一成ㄉ服務費很ㄅ合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