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會我後來都固定喝[蔗香紅茶]~ ~ 因為第一 便宜 第二 好喝~ ~ 我喝到連店家都知道我ㄌ吶!只要我出現在茶湯會(尤其是楠梓新跟十全一)喔 ㄅ用開口 店員大多都知道我要喝什麼耶!我覺得這樣很好ㄟ ㄅ但節省時間同時還讓店員記得很特別ㄉ我(因為我都喝全糖啊~ ~)^_^ 還是老話一句啦 ㄅ管我喝什麼飲料(冰或熱) 重點就是要"全糖"啦~ 因為如果真的[過甜]ㄉ話那還可以加水稀釋 但如果喝到ㄅ甜ㄉ咧 請問要到哪裡加糖啊>"< p.s:飲料,顧名思義就是甜ㄉ才叫飲料嘛 喝飲料還喝什麼幾分糖什麼半糖微糖ㄉ這些人買飲料要幹嘛 乾脆回家喝水算ㄌ= = 而且喝甜ㄉ就一定ㄅ健康嗎?我常看到那些ㄅ是喝全糖ㄉ人身材也沒好到哪去啊@@ ㄋ們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為什麼我都愛喝甜ㄉ!就是因為血糖低嘛 所以才要時ㄅ時ㄉ來補充糖份啊~說真的!我沒喝到飲料會死喔 更別說喝到ㄅ甜ㄉ飲料ㄌ....這樣我會抓狂@@ 還有 喝甜ㄉㄅ會得[糖尿病]好嗎?請有點常識ok!?會得糖尿病是胰島素和新陳代謝方面出現ㄌ問題 而ㄅ是說喝甜ㄉ就會得糖尿病!相關網誌=>>茶湯會(清水中山店),茶湯會(清水中山店)<中秋連假篇>,茶湯會(清水中山店)<中秋連假篇>~END,茶湯會(高雄展覽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