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蒜香牛肉或羊(雞)肉ㄉ話那我就會點啦!因為我對豬肉ㄅ感興趣~'~


這一天是爸爸節 ㄅ過我們還是有位置可坐!因為我們這天用餐等於是一般正常晚餐快吃完ㄉ時間才去吃ㄉ

我哥說豬油拌飯很好吃

我知道為什麼吃冰淇淋要排隊ㄉ秘密ㄌ

這是我們點ㄉ火鍋!我來一一介紹各吃ㄌ什麼鍋吧

我哥ㄉ大腸臭臭鍋

莉莉ㄉ海鮮豆腐鍋

我ㄉ沙茶牛肉鍋

同行者ㄉ蒜香豬肉鍋

因為我ㄉ火鍋牛肉片只有四片 我覺得還ㄅ夠吃~'~ 加上我哥ㄉ火鍋裡頭居然有蝦子(我哥坐我對面 但我ㄉ眼睛卻一直猛盯著蝦子看)所以我就另外再點ㄌ這些~

這些加起來是180元 但當天爸爸節所有ㄉ小菜都有打八折 所以是144元~但是要先結帳喔!

另外加點ㄉ肉片反而還比較多吶(這盤是牛肉)

蝦子

我很喜歡吃這種ㄉ油豆腐耶

羊肉片


我總共吃ㄌ四隻ㄉ冰淇淋=>>兩隻薄荷瑞巧跟兩隻草莓

我ㄅ是說吃冰淇淋要排隊嗎?那是因為餅皮很脆ㄉ關係啦!(ㄅ過我還輸我哥耶~'~ 因為他說他之前是吃三隻冰 可是當天卻吃ㄌ六隻冰 因此莉莉在瞪他 並開玩笑地說[小心ㄋㄉ肚子會跟高雄氣爆一樣喔~意指吃太飽 很脹啦再吃ㄉ話肚子會撐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