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為什麼ㄅ是由北中南這樣下來展出?而是台北之後跳高雄 最後才在台中展出呢?!





這隻大黃蜂有點生銹ㄌ說是因為擺在外頭ㄉ關係嗎?所以飽受著風霜雨露ㄉ~

ㄅ過柯博文卻很ENJOY因為它在室內吹冷氣!


要進去前先拍一張

可以站上去拍照喔~ㄅ過要排隊就是ㄌ

跟SG合照(本來我是沒有要合照ㄉ!因為我哥想跟她合照卻ㄅ好意思 所以我就詢問她可以合照嗎?她說好之後 當然是幫我哥先拍囉!之後我再"順便"地跟她合照啦我是認為這個SG比高雄ㄉ好看)

P.S:我覺得還是高雄ㄉ展出比較好看 台中ㄉ展出內容雖然一樣 ㄅ過卻受限於百貨公司ㄉ關係 因而感覺很難逛!?~'~
2014變形金剛大展
2014變形金剛大展~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