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QR CODE還真有趣哩但重點是要下載APP才能掃瞄喔

要先找座位坐再填單

這裡有免費ㄉWIFI ㄅ過要輸入密碼 所以我用ㄌ一下子之後便再調回數據模式(ㄅ知道為什麼?反正要輸入密碼ㄉWIFI我會怕就是ㄌ即使是免費ㄉ也一樣~'~)

深夜時段沒什麼人

簡餐沒有附飲料 所以我還要再另外點飲料吶

知道什麼是[蕾夢]嗎?
....
就是LEMON啦
厚!

好喝

椒麻雞腿排販

宵夜之一

它們ㄉ三明治好像還ㄅ錯吃耶?!
我也來一份~

忘ㄌ交待土司要烤酥一點啦
這[主廚三明治]也還OK啦

宵夜之二

我是ㄅ是很PINK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