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新聞一直都有這一間[清玉]ㄉ相關報導!
但我覺得飲料就是要甜才叫飲料啊 ㄅ然乾脆回家喝水算ㄌ
我很討厭在買飲料時聽到有人說我要八分糖啦 半糖啦 微糖啦~等等這些話因為倘若連吃吃喝喝ㄉ東西都有所限制ㄉ話 那這樣ㄉ人生也未免也太可憐ㄌ吧!?(除非真的是特殊體質而無法喝甜ㄉ那另當別論! ㄅ然要是以正常角度去喝飲料ㄉ話 有什麼好怕ㄉ呢 )
我ㄉ身材似乎也沒因為喝全糖而有受到影響啊(舉凡在相簿裡所看到ㄉ飲料都一定是全糖 ㄅ甜ㄉ我ㄅ喝有圖有真相 ㄋ們若ㄅ相信ㄉ話可以去求證都沒關係!我敢PO就ㄅ怕讓人知道)
喝太甜ㄅ健康?怎麼會!找機會動一動ㄅ就消耗掉ㄌ嗎

我有吃過熱河街ㄉ[台灣第一味 塩酥雞] 也有吃過家樂福旁邊那攤ㄉ塩酥雞 所以這次才想說選沒吃過ㄉ塩酥雞來吃吃看看看這攤ㄉ[蔡家塩酥雞]味道是怎樣?
結果...
比我講ㄉ那兩攤還好吃耶(這一攤也是在熱河街上!)

當然吃東西ㄅ忘ㄌ買杯飲料來喝 是[全糖]ㄉ珍珠綠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