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那種一開口講話就喋喋不休再不就滔滔不絕講個沒完沒了ㄉ人= = 請問一下這些人ㄉ嘴巴都ㄅ會乾嗎?口都ㄅ會渴嗎?

ㄅ過講話理所當然 因為又ㄅ是啞巴呀>"< 但可否在搭這些所謂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降低音量>"< 我可ㄅ想聽同車ㄉ陌生人講家務事及一些有ㄉ沒ㄉ>"< 而且難道ㄅ能長話短說嗎?請問ㄋ是用哪個牌子ㄉ手機哩?續航力還真久耶@@ 可以從還沒上車講到已經上車(車程約半小時)ㄌ嘴巴都還沒停下來過?!但ㄋ愛怎麼聊天那是ㄋ家ㄉ事 可是ㄋ到外面ㄉ話就已經ㄅ是[ㄋ家ㄉ事]ㄌ 因為ㄋㄉ音量已影響到其他ㄉ乘客啦!整台車都ㄋㄉ聲音要ㄅ要臉啊?(整台車ㄉ乘客都安安靜靜ㄉ 就ㄋ在那邊很機機掰掰ㄉ有說有笑 請問ㄋ有受過高等教育嗎?行為如此地LOW 真替ㄋㄉ父母感到汗顏耶~)只是當下ㄅ想拍你(如果PO上網那就傷感情ㄌ!ㄅ過另一好處是也可藉此來告知其他乘客ㄅ要跟這種人再搭同一班公車以免污染ㄌ自己ㄉ耳朵啊~) 可我也有想過事後客訴 ㄅ要讓這種會影響到他人ㄉ人來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ㄅ過似乎沒有這條法律呵!?只能摸摸鼻子算倒楣或者請愛講手機ㄉ人良心發現然後自愛自重這樣罷了....

所以我ㄅ喜歡人多ㄉ地方 因為人多ㄅ是熱鬧而是吵鬧!好在我ㄉ生活作息跟正常人ㄅ一樣 比如用餐時段跟看電影ㄉ場次 ㄅ然我真的會瘋掉>"< 我知道為何我都一個人ㄌ!因為我的確很難融入他人 也無法適應 還就真是我講ㄉ這樣[永遠只活在我ㄉ小小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