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公車搭過頭ㄌ~'~ 所以在都會公園捷運站下車!但也因為搭過頭所以我才知道這裡有一間鹽酥雞ㄉ店啊!

對於沒吃過ㄉ攤位又想買來吃怎麼辦呢!?

很簡單!就買愛吃ㄉ就好 因為重點就是試試看店家ㄉ口感如何嘛~ 如果好吃ㄉ話 以後想到還會再來買啊~






ㄅ過她在炸時就沒有看到ㄌ!(我是指大部份ㄉ鹽酥雞攤位在炸時客人都看得到啊~'~ 而且看得到這樣比較好吧!因為看ㄅ到就會有點擔心說那個油有沒有問題或者是使用回鍋油讓客人吃下肚?)

我買一份鹽酥雞/50 雞心2串/50 銀絲捲3個/20(單買一個10元) 芋餅跟芋丸各2個/20=140

(TMD...別人七夕是吃一頓很浪漫ㄉ燭光晚餐或情人節大餐 而我卻是吃鹽酥雞>"<)真的!這攤東西還ㄅ錯吃啦~ 絕ㄅ是因為肚子餓才這樣講ㄉ喔>"< ㄅ過九層塔就ㄅ好吃ㄌ= = 因為是乾到會碎掉ㄉ那種~知道我在講哪一種吧~'~ 所以好在我沒再另外多買九層塔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