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先

聽這部片ㄉ片名會覺得很有趣

難道殺手名叫"歐陽盆栽"嗎?

這樣就感覺殺手ㄅ太"殺"ㄌ耶?!

正好我有這一張以中信卡購票憑優惠券享早場價ㄉ單子

結果我要刷中信卡時 售票員說ㄅ用刷也一樣給ㄋ早場價啦(因為全票220元 才便宜20元啊~'~)

裡頭ㄉ男主角雖然是個殺手 ㄅ過他卻有自己獨樹一幟ㄉ風格 跟"正常"ㄉ殺手來比 他確實是很[另類]:因為他這個殺手ㄅ殺人 反而來救人.....

為何這殺手叫"歐陽盆栽"呢?那是因為他對複姓(歐陽)ㄉ一種執著 至於盆栽嘛~則是因為他喜歡種小盆栽!

對ㄌ!裡頭ㄉ幾位美少女啊 個個身材都很火辣哩=>我都一直盯著她們ㄉ身材看 因為我好羨慕喔

看完電影後我就到隔壁ㄉ肯德基買兩顆百斯吉來吃

中午ㄅ敢多吃 因為晚上跟潘姐有約 我們要去吃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