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事先並ㄅ知道喔 我是[不小心]看到最新動態時才知道滴^_^

所以我ㄅ會再錯過這一次ㄌ~ ~

因為幾個月前法比歐是在漢神巨蛋 但因為那天看[玩8]時卡刷ㄅ過 所以就影響到後面ㄉ行程 想當然爾就看ㄅ到法比歐啦>"<



她ㄉ腿很美喔~'~(本來想跟她合照ㄉ說...)

主持人

搶頭香ㄉ好處^_^

某人在樓上拍我@@

法比歐跟樓上ㄉ民眾打招呼



左邊是夢時代什麼什麼的CEO 然後送東西給法比歐以示敬意!




我覺得中間這女生很幸運 因為只有她跟法比歐是舉一樣ㄉ~

ㄅ但能同框合照

甚至還拿到親手簽名ㄉ小禮物

所以跟她借拍一下>"<(話說她當天ㄉ穿著有差 因為她穿很討喜ㄉ顏色啊 所以有拿到ㄅ少ㄉ小禮物@@ 就像我們去台南排隊扭蛋<台南巨型扭蛋機貨櫃市集>因為我穿紅色ㄉ上衣 所以就扭到我心裡想要ㄉ顏色是一樣ㄉ意思~ ~)



法比歐為什麼這麼帥呀^_^  相關網誌=>>2分之一強粉絲見面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