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
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賴對我性騷擾ㄉ司機! - 臉書
我就舉我真實ㄉ案例好ㄌ!我就是有被高雄客運ㄉ某位李姓司機給性騷擾 但他千ㄅ該萬ㄅ該騷擾到我 此話怎說呢?因為第一 他是[老司機] 而我是[老乘客] 他ㄅ是第一次載到我 我也ㄅ是第一天搭到他ㄉ車 如果說他騷擾ㄉ對象是只搭一次或沒搭過他ㄉ車被騷擾那就算ㄌ 好死ㄅ死ㄉ是我還正好認識督導 於是被騷擾ㄉ當下沒多久我就傳賴給督導以及打電話至高雄客運客訴(雙管齊下!) 但督導只是口頭告誡他(似乎認為此事ㄅ嚴重!?@@) 我真ㄉ心有ㄅ甘 所以我就用我ㄉ方式來處理 我把他騷擾我ㄉ行為PO在臉書跟微博 還傳給幾個司機讓他們知道他ㄉ荒謬行為!第二 他以為我被騷擾後ㄅ敢聲張 殊不知我是自媒體(部落客) 專門讓大家知道好與ㄅ好ㄉ事情(尤其他騷擾到我 那更是ㄅ能放過他!) 誰叫他讓我有機會寫到他呢!?(借題發揮剛好而已啦!) 所謂[天造孽 猶可違,自做孽 ㄅ可活!]就是最好ㄉ寫照~ 第三 ㄅ放過他ㄉ原因是因為那陣子我都會搭那個時間ㄉ車到左營轉車(那個時間都是他在開ㄉ!他好像誤會說我是ㄅ是對他有意思所以才要選擇搭他ㄉ車!?) 他好像心裡在想說下次再載到我就要放[ㄅ雅ㄉ聲音]給我聽!事發當天我上車沒多久他就[故意]放女生ㄉ呻吟聲讓我聽 他還ㄅ時地轉頭看我ㄉ反應是如何(手還在做猥褻ㄉ動作) 我是ㄅ會尷尬啦 只是覺得很傻眼 為什麼他會做出這種脫序ㄉ行為出來@@ 從彌陀放ㄅ雅ㄉ聲音一直放到梓官喔 因為車上沒其他乘客(如果有其他乘客他是ㄅ是就ㄅ敢ㄌ?!) 所以他就用手去調手機ㄉ大小聲.... 反正重點就是他覺得騷擾我很好玩 那我就把他對我騷擾ㄉ行為給[置頂貼文] 因為我也覺得很好玩啊 看他做何感想!?(若要人ㄅ知 除非己莫為~) 將心比心嘛 如果他ㄉ女兒被變態ㄉ司機這樣騷擾 請問被害者會放過該位司機嗎?!還是說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呢?他騷擾我之後ㄅ但沒跟我道歉 反倒還讓督導替他擦屁股一直跟我賠不是 這ㄅ是本末倒置ㄌ嗎?!此風ㄅ可長啊!他還能開車表示這件事情有被壓下來啦!所以我才會ㄅ爽啦!!!如果他騷擾我是以個人或乘客ㄉ身份那我肉搜ㄅ到他這也就算ㄌ 問題是他還在高雄客運擔任司機喔 就膽敢有這樣ㄉ行為(公然調戲女乘客 完全ㄅ尊重女乘客 那要肉搜他豈不簡單嗎!就ㄅ用對他客氣ㄌ 直接公佈他ㄉ照片啦!) 根本就是一顆老鼠屎嘛 高雄客運ㄉ名聲都被他給臭掉ㄌ(根本就是ㄅ良司機ㄉ代表嘛!) 他要紅 我讓他更紅....而且是ㄅ好ㄉ紅 讓他吃ㄅ完兜著走!我最厲害ㄉ就是把[當下化為永恆] 我是ㄅ會忘記他是如何[故意]騷擾我ㄉ!!!!他甚至還私訊我臉書說考慮要對我提告耶 真他媽笑掉我ㄉ大牙ㄌ!我都沒跟他要精神賠償ㄌ他還ㄅ要臉ㄉ說出此番話 果真是一位只用下半身思考ㄉ司機呀!!!(ㄅ但沒盡到司機ㄉ本份 反倒還把騷擾我當有趣!?我ㄅ知道他是ㄅ是針對性還是一時興起覺得好玩?反正ㄋ他媽ㄉ我就覺得他手賤!) 騷擾我ㄉ當下怎麼沒有想到後果可能會很嚴重?甚至會引起軒然大波而搞得一發ㄅ可收拾呢!?(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ㄅ需要靠一位身心靈都ㄅ健康ㄉ司機來蹭熱度 我只是講出事實而已!這就是冒犯到我所要付出ㄉ代價!再者 我應該要被他騷擾ㄉ嗎?騷擾完之後還當沒這一回事發生過!?@@ 騷擾好玩ㄉ嗎?那就証明這位司機有病 而且是病態ㄉ病.... 他ㄉ照片我放在個人臉書以及部落格相簿裡頭ㄉ[臉書] 歡迎跟他一樣是變態ㄉ去跟他互動喔~我被公車司機性騷擾!!!我被公車司機性騷擾!!!我被公車司機性騷擾!!!

*ㄅ好意思 我真的ㄅ能當做這件事情都沒發生過!所以請ㄅ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PO至各個平台!)! 先問他為什麼要有這種行為(對我ㄅ尊重!)?雖然在現實生活當中我ㄅ能把他怎麼樣 但在網路世界我就可以把他給怎麼樣.... 敢做就要敢當啊(督導問他時他頭先還死ㄅ承認耶 說是在放"音樂帶"@@真他媽ㄉ有夠瞎ㄟ!敢騷擾我還怕別人知道嗎!尤其是這件事情ㄅ能只有高雄客運ㄉ人知道 我還要讓更多ㄉ人知道他或許是有看對象在騷擾!?因為我總是一個人在搭車 所以他認為我應該很好欺負?而且被欺負後還只能悶ㄅ吭聲!?關於這一點他完全判斷錯誤 而且是大錯特錯!!!寫他我還嫌髒ㄌ我ㄉ部落格咧... 而且每當我在搭公車時看到車上所貼ㄉ警告標語(禁止性騷擾)我就覺得好諷刺喔= =.*

我被公車司機性騷擾!!!

這位就是高雄客運ㄉ督導!我跟他講被司機給性騷擾ㄉ事情後 他居然跟我說[算ㄌ吧!]@@ 我聽ㄌ真的很傻眼 接著他就用苦肉計ㄉ方式講該位司機怎樣怎樣(說什麼有女兒要養 女兒很乖 跟老婆離婚ㄌ每個月要付贍養費= =)ㄋ他媽ㄉ跟我講這些幹嘛 憑什麼ㄋㄉ一句話我就要算ㄌ啊!(ㄋ越是這樣我越ㄅ讓ㄋ稱心如意 是ㄋ賣給高雄客運ㄅ是我!我ㄅ吃ㄋ這一套!) 我可憐司機 那誰要可憐我啊!?還說什麼有去警局調記錄說司機並沒有ㄅ良前科 甚至還叫司機寫切結書 保證ㄅ會再犯.... 但我覺得督導只是想要安撫我而故意講這番話出來 ㄅ然切結書應該要印一份給我吧 畢竟我才是當事者(受害者)啊.....

另外我懷疑督導是[薪水小偷]?因為我最常跟他搭同一班車ㄉ就是上午時段ㄉ[8043]跟[紅78](我甚至後來都ㄅ再搭這個時間ㄉ紅78 因為怕會遇到他~他可以從上車講到下車 而且聲音又很大聲 明明就已經坐在司機ㄉ後面ㄌ 反正就是讓我ㄉ耳根子沒辦法清靜啦!) 因為我有打電話問過ㄌ 接電話ㄉ說督導可以自由地想搭哪班車就搭哪班車沒有限制@@ 但我覺得這樣ㄅ好 因為督導會濫用公權力 把公車當自己家 所以我認為上面ㄉ人還是要安排路線讓督導去跑這樣才ㄅ失公平!因為高雄客運有很多路線 像鳳山 台南 茄萣 屏東 旗山等等 ㄅ要只會搭彌陀梓官岡山這一帶ㄉ公車就可以交差了事ㄉ 要是薪水這麼好領ㄉ話那我也可以當督導ㄌ!

P.S:我是這樣認為啦 在公車上遇到糾紛時ㄅ用再打電話客訴ㄌ 因為離職ㄉ司機有跟我講過他們都是自己人 言下之意就是客訴也沒有用啦 他們(高層)會把事情(尤其是見ㄅ得光ㄉ醜事!)給壓下來 所以就要用第三方ㄉ方式來讓大家知道說高雄客運是如何在處理事情ㄉ 透過網路ㄉ方式來告知大家 讓高雄客運有輿論ㄉ壓力才會收斂一點!

還有 七家客運ㄉ公車我都有搭過ㄌ 但我沒遇過有督導在車上ㄉ@@ 那高雄客運有督導是ㄅ是就顯得管理上有什麼疏失呢?ㄅ然為什麼會派督導跑那麼勤@@ 還只會跑某些地方爽領薪水而已!?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