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這間是開多久啊?我常來坎城看電影卻ㄅ知道旁邊有新開ㄉ義大利麵屋耶~'~

所以這間也是我經過時看到ㄉ!ㄅ然沒經過ㄉ話我也ㄅ知道這裡會有一間啊?~'~(ANYWAY!反正開沒多久就對ㄌ啦~)

我搶頭香喔~ ~ 下午五點營業時間一到我就準時進去店家!因為在[靠夭]ㄌ嘛>"<

飲料跟湯在櫃檯ㄉ旁邊 是採半自助式!

換這個角度拍店內!

我坐這桌!

TMD= =早點知道有這間(有這優惠)ㄉ話我就來用餐ㄌ 因為可享89折啊~ ~



點完餐後要先去櫃檯結帳喔~



套餐ㄉ大蒜麵包(2片)+鮮蔬沙拉/40

泰式風味海鮮筆尖麵/109

ENJOY MY SUPPER ^_^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